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济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和落实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

2020-03-08 作者:张顺 编辑:经管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开学不返校、线上不停课、网上不停工”的总体要求,日前,经济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下发的《中共大连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充分发挥全校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及其他相关文件精神布置近期支部教育教学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就如何做好线上教育教学任务、班导师工作和毕业生论文指导和就帮扶等工作开展了研讨。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会议要求,在延期开学期间,全体党员教师要严格落实教学任务,认真备课授课,保证教学质量,发挥每堂课的最大价值,使学生们在家也能感受到课堂的氛围,进行知识的汲取。全体班导师要在学业上给予学生加强指导,特别是对学业困难的学生进行有效帮扶,及时督促引导毕业生在做好毕业论文的同时主动出击,转变择业心态,关注就业信息,积极参加各种就业招聘,早日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会议通报了支部党员为防控疫情捐款情况支部全部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全部成员都用过捐款的形式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爱心其他非党员教师也主动要通过支部渠道进行捐款,为抗击疫情作贡献。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安同志做了总结,号召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做好隔离在家防疫抗疫的学生思想工作,带头讲事实、明真相、辨是非,坚决做到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正确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尽职完成本学期的各项教学、科研工作。

 

 

上一条:行政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做好疫情防控 推进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和议事规则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