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班辅联席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4-01-17 作者:白世夫 编辑:吴渊 审核:左莉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学校党委“抓落实、抓基层、抓学风”的工作总要求,学院党委“2351”工作思路,扎实推进“稳就业、保就业”的重要决策部署,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提高我院班导师队伍建设水平、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班导师辅导员联席会议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左莉主持。

此次会议共分为两项议程,首先由学院学工办主任梁虹宣读《经济管理学院班导师工作考核办法(修订)》,从总则、考核程序、考核内容、考核评优四个方面向大家详细解读。第二项议程由毕业年级辅导员梁茜从协议就业与劳动合同就业、其他形式就业两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就业工作相关政策及要求。同时详细梳理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当前重点组织实施的基层就业项目及“第二学士学位”政策,并对概念、招录要求、政策保障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鼓励毕业生积极投身到西部志愿服务、从事基层工作,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议指出,此次经济管理学院班导师工作考核办法的修订,突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旨在提高学院班导师队伍整体工作水平,发挥好班导师在班级建设中的关键作用。同时将就业工作结合班导师工作,进一步强化就业服务,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与会教师对于学生就业发展的理解,提高了学院对于毕业生就业指导的延伸度。未来,学院将继续在就业指导专业化、就业服务精准化上下功夫,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学院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条:扶困助学永远不放假不断线不打烊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赵铸书记人民日报署名文章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 邮编:116650
     Copyright 2019 Dalian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